个人资料
正文

豆沙福福是也

(2009-06-23 14:57:14) 下一个

豆沙福福是也

最近先生都叫我福福。因为我每天三餐极其丰盛,大厨豆沙小月爸和豆沙小月妈到了米国一个星期了,饭菜还没有重样过。每次先生电话打来,我都满嘴食物,吐字含混不清。他心里这个嫉妒啊。。。于是为我更名为福福,幸福是也。。。我也随口叫他幸幸,怎么都要凑一对。再说他周末几乎把他那里的饭盒全都带来了,把我这里的饭盒也都装满了食物带走了。。。我们俩这一对幸福活宝啊,幸福指数和体重成正比。。。

相对于我们的幸福,我们家小金就惨淡了许多。因为在一个星期内被我撞了两次,伤痕累累。多亏了他筋骨结实,才免于大手术。。。豆沙已经内疚得无地自容了。每天晚上下班,都要摸摸他的伤痕,表示深刻忏悔。。。

爸爸妈妈来米之后,豆沙也从摔坏腿,气管炎中解脱出来,有感于健康身体的宝贵,决定尽快结束和先生两地分居的生活,尽快调动工作。。。问题是,工作难找啊。。。而我被MEDICAL DEVICE的工作养得懒惰了,再也不愿意回到TELECOM和SEMICONDUCTER的行业里去。。。

这个周六,一家四口熊熊地去往黄石国家公园。所有的一切一切,等我们7天后回来再面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orpheus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full mouth of delicious food.
don't worry about little golf, he is fine, his responsibility is to protect his FuFu master. and he accompilished his mission nice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