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肌肉男女

(2009-04-20 17:05:28) 下一个

肌肉男女

周末搬家,本想找两个老墨帮忙,但是又担心安全问题,毕竟和老公两地。于是夫妻俩熊熊地自力更生起来。。。

我没什么家俱,4个床垫,一张木桌子,四把木椅子。沉的,多的都是书。很多笔记和文件都舍不得扔,让老公哭笑不得:-P 他已经苦口婆心很多遍,要我该扔的扔,该捐的捐。。。可是我还是没有松动。。。老公无奈之下,只得多捐献一些气力,搬运一些“没用”的东西。

老公不愧是一个肌肉男,搬起床垫,餐桌豪不费力。令他惊讶地是,我的力气也很大,搬起床垫来也不含糊。我这边吹嘘自己的“小强”生活能力,那边却因为跟不上老公的搬运速度,而磕得胳膊青,脚趾头紫,汗。。。大话还是不能多说啊。。。

一天下来,肌肉男的肌肉更明显了,兴奋地对着镜子摆POSE,瞧这位心态多好。。。豆沙也变成了肌肉女,老公安慰说瘦了,清秀了。。。

于是两人相对傻乐。。。

晚上两人直杀LA过桥园,美美地吃了顿大餐,犒劳辛苦了一天的肌肉。。。


好人好事

周五晚上,豆沙老公拣到了一个钱包,里面都是证件。老公在钱包里发现了24HOURS FITNESS会员卡,拨了其上的电话,留言不回后,去了警察局,也把好奇警察局模样的豆沙带了过去。警察叔叔很和蔼,告诉我们一定交还失者。我则好奇地打量警察局,结果除了大厅的摄像机,什么内部都没看到。。。

老公说做好事,保平安。我觉得他做了一件积德的事,也让我有机会到警察局开了眼界,虽然什么都没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Haha, I will let him know!

Thanks for your advice!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肌肉测试方式是,

抱你,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