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打入冷宫?

(2008-10-28 15:08:47) 下一个

打入冷宫?

今天DIRECTOR光临我的CUBE,告诉我年底之前把我MOVE ONTO另一个项目。我心里发毛,毕竟刚到这个公司,还不是很清楚之间的利害关系。

偷偷问了几个同事,他们都不清楚这个项目,据说是刚刚成立,急需人手。直到年底我都要参与了,和CLINICAL打交道。。。汇报人包括我的DIRECTOR和VP。老板说这是对我的令一项TRAINING,全方位的了解公司的产品项目进展和需求。。。

我不怎么信。。。为什么单单要我支援呢?应该不是一个好差使,不然那些根红苗正的早就打破头了。。。

还有一个朋友说,这是个转机,要么好要么坏(废话)。。。做得不好,肯定倒霉,毕竟这是REPORT给VP的;做得好呢,咸鱼翻身也未必。。。

无论如何我都会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问题是,我该不该暗自留意工作了呢?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万一公司说完就完。。。我岂不是又要象在TI那样很傻很天真地被欺骗?

嗯,晚上一定要熊熊地算一把周易,卜卜吉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悉尼娃娃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为咱南京的姐妹们增光阿。这是挑战也是机遇,好好把握。

我感觉老外其实很多时候还是挺宽容的,容许你出错,但咱态度要好,不要在同一地方出同样的错,一般他们不会太计较,对人的评价还是比较客观的,阿是的阿,所以你也不要太大压力,尽力了就不会有遗憾,好好干,没问题的拉。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机会来了,别怕,做好你的工作,老板自然会赏识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一切顺利小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