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购物狂的诞生和终结

(2008-09-25 13:02:37) 下一个
这个星期,一向勤俭的豆沙竟然变成了购物狂。虽然有着冠冕堂皇的理由—又到年关,年底回国要带许多礼物,现在就利用“老公不在身边,一个人呆着不如去逛街”的理由大肆采购。

几天下来,我已经扔了800多美刀在衣物上。给公公婆婆爸爸妈妈采买衣物的过程中,还是假公济私的买了许多见猎心喜的装束,心里美滋滋的同时,还是衍生了一点点罪恶感。老公说,看来他要加快速度到我身边守着,不然我一无聊,压力大,再碰上有时间,有闲钱的情况,他REINBURSE的支票都开不过来.这是不是也算刺激夫妻早日团聚的小手段?

以前,都说狮子座的MM花钱如流水,我从来都嗤之以鼻。这几天我不敢声张了,不然那几个星座狂人又要强调星座的预见性了...

前天晚上我购物回来,还冒险做了一件“好人好事”,之后回来被爸爸妈妈老公批评教育了...太危险。我也后怕。在停车场的时候,一对带着小孙女的墨西哥老夫妇央求我开车送他们回家,我虽然考虑到危险,但是看看老人和孩子,还是答应了...开车15分钟,送到他们的公寓外。他们邀请我进屋,我说不必,送到这里就好,然后自己忙不迭地逃离...

今天发现车后座有一个金色的手链,难道是他们故意留下的,以后要找么?可是怎么找呢?

天公疼憨人,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敢单打独斗了...以后天黑就猫在家里,夜路走多,总会碰到鬼的...

这个警惕还有一个隐性好处就是,本月我的购物欲望到此为止划下句点,特此纪念购物欲望的终结。打算下一个月再战,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女孩都爱SHOPPING...:))
morpheus 回复 悄悄话 T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