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职场咸猪手后续

(2008-09-22 17:54:30) 下一个

职场咸猪手后续

今天把咸猪手举报给老板了,老板很震惊。不过老板很NICE,立刻就说他来摆平。目前是第一步,口头警告,不要再出现在我的CUBE,让他明白他已经造成我的不安和困扰。如果还有下次,直接通报HR,走法律程序。

心里还是有些不安,觉得自己从小到大怎么竟碰到这种事。大学里遭老师咸猪手,现在工作还碰到一JERK,竟然敢直接掐我的脸。要不是我反应快,把咸猪手打掉了,那还不得洗掉一层脸皮才能摆脱恶心感?!

如果我穿着打扮性感靓丽也就算了,偏偏我是全身上下包得严严实实的,空调房里还裹件外套!全身上下没什么豆腐可以吃,这才导致这烂人直接瞄准我的脸?

我问老公,如果下次再来骚扰我,我可不可以踢他?算不算正当防卫?可不可以弄杯水泼他脸上让他清醒清醒。。。老公说,这样人家就得告我了:-(

老板还说,他们本来要给这个烂人续约继续做PCB LAYOUT,出了我这个事,他们得好好想想。。。对,对,好好想想。虽然烂人和我没有工作上的联系,可是看到那张脸,我都觉得贬低了猪头:-(

刚刚老板到我CUBE来,问烂人今天出现在我CUBE没,我说自己都背对着过道,没注意。眼不见心不烦吧。

哼,回家扎小人,戳。。。我戳。。。戳烂这个咸猪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想到会有这种事。。。豆沙自己小心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ouc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