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职场咸猪手

(2008-09-16 14:03:35) 下一个
职场咸猪手前两天有一个其他公司的白人,和我们组有一些合作,看到我就问我是NEW HIRE吧,我说是啊。

下午他就跑到我CUBE来,聊天说他喜欢中国啊。他说他收养了两个中国小女孩,我说你为什么从中国收养,怎么不考虑直接在美国欧洲日本收养小孩。。。结果这白痴竟然伸手掐我的脸,说因为中国女孩都象你这么可爱啊!我虽然愣住了,但是没忘记打掉了他的咸猪手。后来这厮跑了,我发呆了一会儿,电话给老公,确定这是职场性骚扰。一个劲的后悔怎么当时没踢他两脚。

完全出乎我意料,因为以前的公司这方面都非常严格的。现在的公司也是如此。但是这个外来合作的该怎么论处?和老公商量一下,我觉得新到这个公司,我还是先忍耐一次,再来骚扰我就毫不客气。老公比我更气,废话。。。想了半天才答应我窝囊这么一次。。。

我老爸更牛,听了我的描述后,说“WHO怕WHO啊,揍他!” 看招,佛山无影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好玩的故事!偶然在北美看到排球故事,来到这里。
一年多了,月饼的变化很多,作文的语气还是这么俏皮。。
祝一家幸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SF

我刚工作的时候也被人这么捏过脸蛋,我当时就翻脸了,那人很窘,说不是有意的,只是看我那么可爱,不知不觉就捏捏我的脸颊。他诚恳道歉,我也没有告诉老公。后来他再也没有这样做过。我们关系还不错。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