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同乐流水账

(2007-12-06 11:52:31) 下一个

同乐流水账
(先写一点儿,怕忘掉)

爸爸妈妈不知疲倦地观光活动,历时三周。这期间,他们凭借公车月票,已将SAN DIEGO东南西北不需交费的景点摸得滚瓜烂熟,很多地方我都没有去过。他们去海里踩过浪花;到沙滩上看人冲浪;去博物馆附庸风雅;去DOWNTOWN看军舰;去灯塔看跳伞;还去墨西哥边境看通关;。。。每天早上我还在赖床的时候,他们就把我摇醒,和我说BYEBYE,他们要去赶公车了。。。上班时总是能接到他们的电话,传来兴奋的声音。周末时,一家四口驱车去好莱坞,爸爸妈妈也开心地做着字母造型,评判着比佛利山庄的建筑。。。

上个周末,和我的朋友们聚会玩沙滩排球,妈妈披挂上阵,几个精彩的倒地救球动作让我背心发凉,却能体会她雀跃的心情。爸爸的投篮依然神准,他也奇怪怎么到了米国,腰也不疼了,腿伤也好了,还亲眼见证了米国的月亮确实比中国大又圆。

陪伴在他们身边的我,看着他们开心,我也快乐。每天可以给妈妈一个晚安吻,晚上下班已有温暖的灯火等待着我。香喷喷的饭菜让我向神猪飞速发展。饶是如此,依然吃得没有尊严(爸爸语录)。

他们的到来,给我很多震撼性教育。爸妈的求知欲让我汗颜,平和的心态更让我由衷的佩服。最关键的是他们的适应能力,让我惊讶。一直担心他们无法适应美国的生活方式,语言不通,购物不便。。。爸爸让我写下几句问路的话,带在身上,迷路的时候拿出来询问;妈妈带着手机,随时和我联系。这样他们也就胆大心细地四处游玩,如鱼得水。他们在公园散步,看到老米打篮球,一时技痒,就走上前加入,玩了40分钟,打半场。。。我下班回来妈妈问我,GOOD PLAY是什么意思?。。。我真是敬仰啊。。。

这个星期,爸妈报名参加社区大学的ESL课程,重返校园。不同的是以学生的身份,亲身体验电脑教学。妈妈说,爸爸圆了一个梦,在美国做学生的梦:-)她也顺便体会体会。三天来,学会了不少单词,时间类,蔬菜类,还有问路基本上都学会了。看着他们高昂的兴致,我也同乐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_^..上次去上海你家哥哥也说我吃饭..没有尊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