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上枝头,却逢打头风

(2007-09-24 16:48:36) 下一个
月上枝头,却逢打头风

又是一年中秋。

最近,我的心不静,非常不静。混乱的后果,就是没有心情更没有清晰的思绪,写下那些愁肠百转。一直在想人生是一个磨练的舞台,承受,挣扎,虽然煎熬却要前进,可是凭空而来的委屈或是灾难降临的时候,我却不得不问做错了什么,要承担这样的苦果。

观察室里的他还没有苏醒。因为一个庸医的延误,让他今日躺在手术台上,面临5个小时的手术.想着他被冰冷的手术刀划过的伤。。。很心疼,很难过,也很愤怒。。。

中秋,本是快乐的日子里,他却要在医院渡过。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后悔,当年没有走医科。至少,我可以守护我想要守护的人。

2007年的中秋,很冷,因为内心的无力感;也很累,因为又要从一个低谷拼命爬上来;很无奈,因为不得不接受命运的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阁老,天涯:-)

他已经出院了,在家休养。慢慢恢复,健康是指日可待的。我也要好好调整,争取有一个好状态,面对这些困难。

大家都要保重身体呀:-)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从遥远的莫斯科寄上一份深深的祝福。
相信我的小老乡是个坚强的人。
挺起胸,昂起头,勇敢地往前走!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北鹤:-)

中秋快乐!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嗯,这么多人安慰妳,我就不说什么了,翻起去年的中秋节写的东西,想起了那么多的热闹,所以回来探访一下,也祝节日快乐,妳男朋友身体健康--那可是本钱啊!
chinablue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for your man!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振作起来的。

昨天调整了一下,已经好多了。把该做的事情一一列下,不再那么混乱。哥哥昨晚已经订好了爸爸妈妈的赴美机票。我开始找房子了:-)

工作继续找就好了,身体健康最重要。

中秋节,爸爸妈妈哥哥一人帮我吃了一块月饼,我的名字里就有月饼了,吃不吃也无所谓啦,呵呵。

今天是美国的中秋节,祝愿大家合家欢乐,平安康泰:-)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小月饼,祝你的那个他早日康复!虎啸说得对,一切很快都会阳光灿烂起来!能有个人让你这么惦念,是很幸福的事儿。

今天是中秋节,赶在我上课之前来祝你和家人,爱人都中秋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ID相片说出了答案.......抬起头,天空就要亮起来!!!
保持良好心态去克服困难,我们都和你在一起小月
今晚让我们一起抬起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豆沙小妹好,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愿你的"他"早日康复。Trust m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为你们祈祷,为你们祝福。

歌曲:祝你平安
演唱:孙悦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6665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Take care,

Rebecca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虎啸大哥中秋快乐!

谢谢,他的手术很顺利,已经在加护病房了。

以后一定要向你咨询。

豆沙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小豆沙仲秋快乐!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趟不过的河。

一个手术,几个礼拜就可以痊愈了,放心的去守护他吧,一切很快都会阳光灿烂!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JJ,我暂时去不了湾区了,和那里的缘分还没形成。。。他的手术还算顺利,但是在医院至少躺个10天吧:-(

姐姐中秋节快乐,合家平安康泰!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小豆沙,怎么了? 看了人好心疼的...相信乐观的你能坚挺起来的.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
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我们的心是永远向前憧憬的,
尽管活在阴沉的现在,
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
而那逝去的,将变为可爱."

普希金

前些日我还在为你父母的即将到来而高兴呢,怎么会发生此刻的担忧? 他病了,你一定要给予阳光和温暖...

不管在哪里,节日你们能在一起就该高兴呀,是吗?人生总要历经风雨的,人人如此,但精神可不能被击倒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