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那希望的田野上

(2007-08-03 15:19:57) 下一个

在那希望的田野上

这些天,有时间就会甩出个签证问题,看妈妈爸爸怎么答,各给我一个答案,我再进行取舍和修改。。。到了后来,我要妈妈尽量少说话,太老实了,每次都是采纳爸爸的答案。。。爸爸不愧英明神武,直嚷着我们要到美国快乐地旅游,给美国政府捐些钱。。。医疗保险,女儿买;房子,女儿租;吃穿用度,女儿付。。。我们不会移民,英文又不好,家人亲戚全在国内,还等着儿子结婚抱孙子呢。。。爸爸的答案让我一惊一愣的。。。

昨晚工作到10点,总算10:30回到家中。。。和爸爸说话时,还说美国好?我不也被剥削地很惨?爸爸委屈地说,那不是要签证么?一定要表现出对那片希望田野的向往,去旅游的愿望。

签证这一关,是个大坎。很多人都败在这个关口上。我比较幸运,总是往签证官面前一站,理直气壮地,你爱给不给。。。当然,还是进退适宜的。。。目前三进三出都很顺利,不知未来会如何。。。

爸爸总是吹牛说,我们这么本分的人,往那里一站,人家肯定就批了。。。我好笑地说,很多人也是往那一站,就被拒了。。。怎么说呢,签证,也靠个眼缘吧。我觉得很多时候就是看着顺眼不顺眼。越是急切,越会让人怀疑;气定神闲,落落大方,反而会有好效果。。。

哥哥说,爸爸妈妈签不过的话,他带爸妈到欧洲旅游去。。。我说,带上我可好?哈哈

米国啊,真的是希望的田野么?对我来说,或许是吧。。。付出努力,总会有收获。远离国内浮躁和喧嚣,回归真实的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豆沙预祝你父母签证成功,一家人团聚美国。其他祝你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