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est la vie

(2007-05-23 14:27:31) 下一个

来到这里4个月了,工作和生活都慢慢上了轨道。正在我松了一口气,想要enjoy life的时候,发现自己可能要重新开始。。。

300人的裁员,是个残酷的数字,不知道我会不会是其中一员?对于初出茅庐的我来说,H1-B visa是最棘手的事情。其余受影响的,大概就是我的心情。

命运的起落,一夜之间,瑰丽的梦变了颜色。或许,无常才是人生的形态,永远都不会知道,未来有什么在等待,只能接受,面对,调整,抗争,克服,或者放弃。。。

我明白我该专注于我所收获的,该去珍惜拥有的。可是在这样一个动荡的背景下,在同事们冷竣的表情中,我的心中不由自主地涌起无力感。从奢入简难,我却不得不再次成为一名战士。。。

C'est la vie---我想说什么?我又能说什么?爸爸说,乱世出英雄。。。我就勇敢地接受磨练吧。

折腾,谁不会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小麦子,你什么时候变成哲学家了?我对你的敬仰之情犹如江河泛滥了。你和浦江难道是失散多年的twins?

我记住额,如果砸锅了,赖定你了,哈哈

无论发生什么,我会尽量保持平和喜悦的心态,将其视为生活的一部分,经历之后走过。

when life gives me a lemon, I can turn it into lemon juice.
呵呵,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识人的眼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废话终于又派上用场了,呵呵

盈袖,我想会选择这条路吧,呵呵

Glider,HQ,好的,找找看,谢谢

浦江,至少还能看到你,哈哈,这是最开心的了。

fish,谢了谢了,放心我不怕的。

Morpheus,你认识纵然平行么?其实我一直觉得你们有些像。。。呵呵,谢谢你,我会加油的:-)共勉之。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豆沙,小麦子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我就不用废话了。用小麦子的原话,“我们现在合穿一条裤子都嫌肥。” 大概我们仨合穿差不多,主要原因是你们俩都太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豆沙: 何不将此看成一个SIGN,开始试试SAN JOSE的工作机会?要保持好心情哦,事情没来之前不要太多地被它烦扰.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去HQ找找吧. You'll be a lifetime warrior, that's for sure.~~

Good luck!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追求属于自己东西时的勇气, 放弃不属于自己东西时的从容, 和更重要的-- 有辨别这两者的智慧.....
智慧来自于对事情本质,对自己, 对对方的深刻认识, 对人的共性和个性的深刻了解.
共勉!!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小麦子,知我莫若你啊。经历让人成长,让人不惧怕面对和改变:-)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constantly unfolding, 很多时候一个女孩从20岁到30岁经历了多少,只有她自己知道.
信心不是祈望一帆风顺的事业, 婚恋, 亲情, 友情.....而是不管发生什么, 都有勇气和智慧,面对,接受, 想办法处理.
Morpheus 回复 悄悄话 It is where the CQ kicks in now: adaptability......
You will prevail, period.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Hi,
Take it easy!
Wish you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