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ove story

(2007-02-22 19:46:38) 下一个
今天没有赶上7:30的公车,百无聊赖地等到了8:00。

第一站上来了一个熟悉的陌生女人,经常和我一同搭乘7:30的公车。她今天也迟到了,和我打了声招呼,之后茫然地看着窗外。还是一样的黑色风衣,配合着她严肃却有些木然的表情;

下一站,走上了一个大胡子男人,粗犷的外表,却有着异常腼腆的笑容。背着一个大书包,带着一副大眼镜。我只有在迟到的时候,会在8:00的公车上碰到他...

他们两人的视线交汇了,一旁的我都能察觉出两人瞬间灿亮的眼眸。女人严肃的面孔奇异般地有些红晕,不由自主上扬的嘴角缓和了淡漠的表情;男人呢,孩子气的眼睛张得大大的,大手紧紧地握着伞,泄露了激动的情绪。

一旁没怎么睡醒的我霎时来了精神,心里想着,有好戏看了......

结果呢,两人眉目传情,笑语不断。下车的时候,我走在他们的后面,发现两人的距离几乎为零。呵呵,当时的我非常开心,因为他们即将为我的博客添砖加瓦...

他们和我转乘同一辆公车,走到公车站时,女人已然笑倒在男人的臂弯中...我当时感叹,“太强了”...

今天一天,即使忙碌疲倦,我仍然拥有着他们的一见钟情为我带来的好心情:-)

爱情,真是个玄之又玄的东西。想起前一段时间恶补的 还珠格格I,想着乾隆这个让人想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等了一辈子的皇帝,还有夏雨荷这位即使被辜负了一辈子,仍然感激上苍,有了这个可想,可等,可爱,可恨的人...(虽然我觉得很不值得,不过有这么痴傻的女人也是珍稀的动物。)

这一对公车男女,给我的感觉很有一些“向左走,向右走”的味道。他们之前从未同乘一辆车,或许在人海中多次擦肩而过...然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缘分让他们的目光交汇,刹那间永恒...

很浪漫啊,一旁的我都不由自主地感染了他们的快乐和心动呢:-)

一见钟情过后,路还很长,希望他们走好;-)

不知道明天坐公车的时候,能否看到他们相伴而行-;) 有些期待:-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