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到了

(2007-01-29 20:46:53) 下一个
今天我的行李终于寄到了。其实上周一就到了,说好上个周六送到。可是周五接到电话,告诉我周末送货要另外收费,因为公司没有复旦额外费用,他们就拒送...只好等到今天...

房东人品好赞,帮我搬了最沉的几个书箱子。周末他们夫妻要带我去买个书架:-)书呆子,就是书多,没有办法。

慢慢unpack...

嗯,我的高压锅和蒸锅都到了,终于可以开始我的厨房生活了:-)

An告诉我,隔夜青菜带有致癌物质,做好的绿色蔬菜尽量不要过夜...我决定以后中午都带三鲜炒饭,炒面之类的,外加水果。晚上再多吃绿色食品,喝汤ing...

嗯,突然很想吃馄饨和酒酿元宵...An的手艺太好了,我要拜师学艺。她真是贵人呀~~~

我在这里的新生活,终于熊熊地开始了,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你的小日子熊熊地过得不错呀。。。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做饭吃,我有空把那个汤谱给你找出来, 越喝越美丽.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月的声音好好听呵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豆沙,你终于方便面挥手再见了,馄饨和酒酿元宵,再来一条红烧潇潇鱼,呵呵!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加油,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