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ruth & Dare

(2007-01-28 00:57:52) 下一个

今天party笑声不断,尤其是玩起了Truth & Dare的游戏。前半段我一直比较幸运的,没有被揪出来。看着一个个回答Truth的人不得不说的尴尬,选择Dare的人“痛不欲生”的表情,我在心里默默祈祷着,千万不要被揪出来啊~~~

party上明明没有单身男士,可是女士们被问的问题非常personal, 于是我明白这个游戏是泡妞专用的。

不幸的是,到了最后,我还是被揪了出来。因为过生日的人,有权利抽选三个人,回答Truth & Dare。结果我这么厚道的人,被强迫选择了Dare, 他们要我打电话给一个印度帅哥,对他说,“I love you for long long time”.我的老天,真是太不厚到了!结果我用主人的电话,打了声招呼,犹豫良久,憋得满脸通红,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一句SORRY匆匆挂断...

更恐怖的是什么呢?这个印度帅哥是男主人的哥们,就住在隔壁。由于我用了男主人的手机,他在几分钟后随即出现在了我们的party上。豆沙尴尬得拼命吃东西,但是也要打声招呼,暗自祈祷他不要听出我的声音...

还好,还好,直到party结束,印度大哥也不知道是我打得电话。我佯装镇静...真是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听他们说了好多整人的故事,才知道恶搞可以到什么程度...我还算是幸运的...

以后还是不敢玩这个游戏,当观众没问题,当事人实在被整得太衰了。呵呵


明天打算去做个发型,让自己耳目一新,换上好心情:-)

近期目标,我要变变变,越来越年轻漂亮,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期待ING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啊!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嘿, 怎么这么巧啊? 我正好要去剪头发.


近期目标,我要头发短短短, 早上梳头半分钟搞顶,灭哈哈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快去快去~哈哈,你要越来越年轻,就要越来越适应这种恶搞。。姑娘我一个月后熊熊飞来你这里跟你说QQH,开心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