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颗水果糖

(2007-01-24 22:56:52) 下一个
今早等公车的时候,头还是昏昏的,咳嗽得有些狼狈,估计脸色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上了公车以后,我无力地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

我的手臂动了动,睁开眼看到开车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关切地望着我。他递给我一颗水果糖,让我含在嘴里,慢慢咽,润润灼痛的嗓子。

那时我真地很感动。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意外地受到温暖的关怀,觉得特别窝心。老人记得我,在他眼中我是一个独自在异乡奔波来去的孩子,是需要被呵护被疼爱的...他的举手之劳,之于我,就像暗夜里的灯火,为我照明。

糖含在嘴里,甜在了心里。有些酸楚的情绪伴随着感动在心中翻腾。眼泪在我的眼中打转转,勇气又熊熊燃烧起来:-)我要加油哦,不能再陷入自怨自艾的迷茫了。

今天一直在想,送给老人什么小礼物好呢?感谢他给我的温暖帮助,希望老人平安健康,合家幸福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圣迪戈能买到川贝枇杷糖浆么?或者DRUG STORE 的喉糖也很有用.我们还想听丁建华的声音呢.保重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豆沙,你今天一发不可收拾,这么多文章出笼!
要去睡了,明天再来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