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临毕业写给我的剑胆琴心的好友们————snoopyj篇

(2007-01-24 12:50:46) 下一个
临毕业写给我的剑胆琴心的好友们————snoopyj篇
时 间: Jun 24 07:05:15 2004

自从认识snoopyj,我的世界多了一抹亮色,是燃烧的红、璀璨的金黄、盎然的翠绿和纯净的白交织的颜色。

燃烧的红,是说snoopyj的无限活力
璀璨的金黄,是说snoopyj的感染力
而盎然的翠绿,无疑是说她的生命力
而纯净的白,能够透过各色的光线,当然就是在说她的吸引力

或者说,snoopyj的存在为我们的世界吹来一阵风,或是清风,或是和风, 或是飓风,亦或是龙卷风

说是清风,那是对排球版的球友而言,有这样的斑竹坐镇,清者自清?
说是和风,那是对我们这些哥们而论,舒服得............呃,昏昏欲睡:)
说是飓风,那是对赛场上的对手而言,秋风扫落叶般无情;
说是龙卷风,那是对不尊重排球的宵小们独特的态度,杀.....无赦!


因为snoopyj,我们有了伙伴和知己,当然,东东有了红粉知己,这俺们不能比;
因为snoopyj,我们有了战友和力量,她的助威声永远是排球场上的兴奋剂;
因为snoopyj,我们有了信息和笑容,她是流行的代名词,也是乐观的snoopy;

多年以后,当我再次回到南大的排球场时,我会依然记得那个长发飘飘的亮丽身影, 代表着我们长发飘飘的年代,那是我们年轻的心,还有飞扬的激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