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appy Birthday

(2007-01-23 20:00:37) 下一个
Erer JJ,

Happy Birthday:-)

Doush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蛋糕都让小儿小女给吃了。经你提醒才想起来我还没吃着呢。我得回家去吃一块儿。

浦江,咱们要是做邻居就好啦,保准儿给你小儿留一大块儿。我们家(也是大陆来的)对门的那个小男孩儿,就很喜欢在我们家呆着,胜过喜欢回家。:)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刚知道,我也同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尔尔!!!我也要吃蛋糕! 再替我儿子讨一块。

豆沙,今天加班没?好好睡,我也要去呼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