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比花娇

(2007-01-15 21:28:36) 下一个
这几天心情复杂,负面居多,孤独作祟。再加上始料未及的寒流,让我本就清冷的内心,更加透心凉起来。

昨晚妈妈从电话中觉察出了我那不怎么高昂的情绪,于是要我想想他们那一辈人当年背井离乡的辛酸,陪我回忆那些血泪交织的床边故事,来对比自己的幸福。妈妈的目的达到了,我确实振作了很多。

临睡前,接到了laomi的电话。我闹了个笑话,把她当成了天涯,还在熊熊说着给好友牵红线的事情,听得laomi一头雾水,终于小心翼翼的开口,“我是尔尔派来问候你的...”我熊熊羞愧地昏倒...脸红着道歉。laomi真好,知道我没什么冬衣,要开车来带我shopping, 我感动地语无伦次。聊了很久,发现伊比我还理想主义,是个心清如水的女孩子。伊接过艾格妮斯的“玫瑰”,并转赠于我。余香萦绕之余,我霎时觉得伊人定然人比花娇。

谢谢laomi, 无奈今天上班,没能相逢。等到尔尔姐姐来访时,我们再秉烛夜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豆沙是该有人照顾和心痛的mm,我其实什莫都还没有做到, 你把我说得这样好, 很惭愧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啦,你们接上头了,great friendship may be nurtured there after...
佳蓝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会好起来 ! 我也在等待白昼完全到来的那一天!=)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应该。。。姐姐要好好的。。加油!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是该有个人来心疼你,小乖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