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领丽人生涯前三感

(2007-01-12 20:43:57) 下一个

白领丽人第一感,赖床,迟到,还想早退。

这个星期忙碌而疲倦,憧憬的优雅从容的白领丽人生涯,被我熊熊追赶公车的形象破坏了。不过发现自己的百米速度还是保持良好,虽然100米只能坚持50米乐...每天早上猫在温暖的被窝里,把所有该叫的会响的都塞到被子里捂着,然后半个多小时后猛然惊醒,边打寒颤边想着,“完了完了,迟到了...”

这里的公车真是不守时间,小站从来不标注。我从上班第二天开始坐公车,经历了二次下错站,深刻体会了“交通全靠走的”境界以后...终于在今天早上顺利到达了离公司最近的车站,呃,就在马路斜对面:-(

白领丽人第二感,为什么我这么招印度人喜欢?

上班一星期,几个不同组的印度大哥在我的周围出没了十多次,总是熊熊端着冒着烟的热咖啡出现在我那没有窗户没有风景的隔间。我看书的时候,喜欢把键盘放在腿上,还能时不时地查些资料。哪知印度大哥路过,钻了进来,要帮我通知HR的人,帮我调整电脑位置,桌椅高度,还要我自己进行个性化室内设计。我没好意思告诉他,我最喜欢盘腿而坐,难道还要给我准备个沙发不成?

不过印度大哥很聪明,我set up test bench的时候,platform的问题他们都手到擒来,我也学到一些东西。

白领丽人第三感,尽快要买车。

每天提心吊胆的坐着公车,人杂得很。今天一个老美上了车,坐我对面。本来闭目养神的我睁开眼,就看到一只直勾勾盯着我两眼放绿光的大尾巴狼。他伸出手自我介绍,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出于礼貌地伸出手。哪知道大灰狼抓着我的手就不放,我挣啊挣,大灰狼失望的放开了。我快被吓死了。提前跳下车,宁可在寒风中走一段路,也不要在车上了。一路走,一路想,买车,买车,赶快买车,不能偷懒...回到家中,洗手就洗了5分钟,却洗不掉恐惧感。看来我真的要开始考虑社交活动了,好歹有一个护花使者,帮我挡狼群的。不过刚刚我的一休哥说了,震得住狼群的,一般都是领头的狼王...反正都是狼,sigh...

还有很多感,不过暂时写到这里,留一些慢慢写,不然我会江郎才尽的。

P.S.,大家这个星期过得怎么样呢?我的博客更新的有些慢。不过没关系,改为追求质量...一切从零质量开始,呵呵

文学城实在太热了,朋友之间的电话,都是“今天你看了文学城的博客没有?”点击率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毕竟我只想辟出二亩三分自留地,任我吐糟...怎么知道这个时代充满无限可能,我已经被生活中的好友认出来了...以前道貌岸然的婉约形象,全都毁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老天爷真是..
我们这儿的风雪寒流全到南方去了哦!真如毛同志所说:...;环球同此凉热:了!
祝小月丽人高兴!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感冒了。太冷了。

我夏天在东部,碰到了几十年不遇的热浪;冬天在加州,碰到几十年不遇的寒潮...天将降大人与斯人也...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with work and life in California! It is cold here, 31F yesterday in Los Angeles, breaking a record of more than 70 years!
乡巴老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女人老说要找个“如意狼君”。祝。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我熊熊在seminar上~有免费讲座,为什么不用啊,还可以提高修养,呵呵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潇潇,你熊熊喜欢上一个科学怪人么?呵呵。恶羊扑虎啊。嘿嘿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晚上被灌输的是科学基础教育
昨天晚上的science foundation lecture是压缩软件的发展史。。。
蘑菇冲击波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幸福!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潇潇,我现在在想怎么和小姨小姨夫交待。

你甜蜜,我们都高兴,但是不要早婚早育...呵呵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目前阶段,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孩~希望一直幸福下去,自己也会努力让它幸福下去
桃花虽多,我只取一朵:)
谢谢姐姐,同样的祝福也给你
说不定,爱情,就在一瞬间发生了,躲不开,于是欣然接受,微笑做答~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潇潇,我说过你今年桃花开,准吧:-)

熊熊多观察,发挥你可爱小女巫的魔力吧。呵呵

蝴蝶,你吓我,呵呵,我会尽快买车的:-)

蘑菇,我知道我知道,你的冲击波把我冲得这就去买,呵呵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熊熊要有护花使者呀~嘻嘻,啦啦啦~真开心有你这样的姐姐,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D
蘑菇冲击波 回复 悄悄话 买车,买车!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婉约形象还是有的,只不过可爱跟ling ya li chi等更多了些...嘻嘻.....

赶紧买车吧.我也是买了车才发现另外一种感觉.....你虽跟我不同,但是说不定你再看到的就是狼王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