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解释一下“灭哈哈”

(2006-11-06 17:49:41) 下一个
年初认识了两个特别讨喜的妹妹,一个是潇潇,一个是花花。这句话是潇潇和花花妹妹教我的。

花花是女王脾气,女王性格,爽朗可爱。身为下一代天王的候选经纪人,在我看来,她天生就是吃经纪人这碗饭的。

当时女王的口头禅,就是"灭哈哈"。

上海的发展日新月异,如今只剩下在美国洋插队的潇潇和我,跟不上发展形势,至今依然保留“灭哈哈”作为联络暗号。女王现在已经忘了灭哈哈了,说我们土得掉渣...

确实,就是笑得很夸张,很得意。

灭,我们都读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uyalison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申请专利。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弹Turkish March.我加了个中括号,不显示了.只好去掉.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你的文章,就象弹.轻松,活泼.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哦,她一直很蔑视我的...动不动就是你们米国乡里如何如何..上海小姐呀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偶们杭州人习惯说“瑟克enough”表示非常厉害的意思!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longzhong,我们也要与时俱进,对不对?

我觉得我妈妈是70年代出生的,和我一样大。她的想法,比我梦幻多了...呵呵

豆沙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嗬嗬,看来你并非是自诩60年代的那样阿。。。
连娃哈哈都能篡改成为流行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