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否极泰来?

(2006-11-01 14:52:18) 下一个
今天早上又拿到2个interview, 都是XX的...

让interview来得更猛烈些吧。呵呵

周五我有一个on-site interview,正好练习练习,呵呵

希望我回家前,可以搞定工作问题。

我一直一直被保佑着,即使在最辛苦的时候,也没有放弃希望,也依然感受到温暖:-)

如果我得到工作,呵呵,大宴宾客呀。

我不会得意忘形的,从容淡定:-)

豆沙拜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好的好的,我一定飞过去亲手做一桌菜,请你吃,呵呵

sweetie姐姐,谢谢你:-)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替你高兴,我要吃大餐啦。:)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由衷地祝福你,一切如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