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rp爆发?

(2006-11-21 01:39:37) 下一个
目前为止,我拿到了最想要的offer了:)

offer还在增加中,灭哈哈。

不过我已经决定了还是选择XXX.

I am done.

准备帮老板再做做事情,收拾行李揣着offer回家了:-)

再苦再累都值得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粥说,自由是压迫,选择是痛苦,死生有命,富贵在天,yaliyadayada。。。。

气死我了!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节外生枝,sigh...

小秘说,因为有几个组都要给我offer,他们要内部商量,给我一个。我气死了...

都给我让我挑不行么?郁闷ing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热烈祝贺!!!!!!!!!!!!
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路,WOW!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yes!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Goooooooood! Greattttttt! Haaaaaa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