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被跟踪了?

(2006-11-02 19:46:28) 下一个
我的危机意识很差,不过今天我觉得自己被跟踪了。

那个白人两次出现在风马牛不相及的地方,走过来找我说话。
一次是上个周末在离家有些远的超市里
还有一次是今天去career service的路上...

他对我说话的时候
眼神很痴迷
我怀疑他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回来对室友说
她说我一定是被跟踪了
我开始害怕了
我是不是碰到变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忠孝仁义爱 回复 悄悄话 唉!人家暗恋你,不喜欢人家也就罢了,干吗还有作弄人家?说人家是变态?难道爱你也是错?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嗯,我roomate今天陪我一起回家的。
我也报案了。校警说以后我回家晚了他们送我。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出门一定要小心,最好与朋友结伴而行。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一人出门时,即和朋友通电话,同时也注意观察.一来让不正常之人有所顾忌,二来万一出意外,朋友可报警.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变态喜欢racoon look呢? “ 告诉你吧,不用描眉画眼啦!啊!快跑呀!跑之前,还是要说一声:安全第一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被两个室友教育了一番,她们了解我最近的心思全都在论文毕业工作上,要我更要注意人身安全,不能坚持到最后,出了什么事情。

我想这件事情是一个警钟吧,我会打起十二万分精神保护自己的。

谢谢莲花明亮还有北鹤。

我纳闷,为什么变态喜欢racoon look呢?Sigh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妳这种迷人精啊, 看到妳不变态的比较少了... 嘿嘿...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你一个人出去,要小心,带些防身的,比如pepper spray什么的,对,莲花说的对,出门最好和人同行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有可能的,要小心。不正常的人很麻烦的,出门最好和人同行,随时留意周围的情况。

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