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个女人都很美(转)

(2006-10-09 14:29:20) 下一个
每个女人都很美(转)


一个男孩问他的妈妈:“ 你为什么要哭呢?” 

  
妈妈说:“因为我是女人啊。” 

  
男孩说: “我不懂。” 

  
他妈妈抱起他说:“你永远不会懂得。” 


后来小男孩就问他爸爸:“妈妈为什么毫无理由的哭呢?” 

  
“所有女人都这样。”他爸爸回答。 

  
小男孩长成了一个男人,但仍就不懂女人为什么哭泣 

  
最后,他打电话给上帝;当上帝拿起电话时,他问道:“上帝,女人为什么那么容易哭泣呢?
” 

上帝回答说:“当我创造女人时,让她很特别.我使她的肩膀能挑起整个世界的重担;并且,又
柔情似水。” 


“我让她的内心很坚强,能够承受分娩的痛苦和忍受自己孩子多次的拒绝。” 


“我赋予她耐心使她在别人放弃的时候继续坚持,并且无怨无悔的照顾自己的家人渡过疾病
和疲劳。” 


“我赋予她在任何情况下都会爱孩子的感情,即使她的孩子伤害了她。” 


“我赋予她包容她丈夫过错的坚强和用他的肋骨塑成她来保护他的心。 

  
我赋予她智慧让她知道一个好丈夫是绝不会伤害他的妻子的,但有时我也会考验她支持自己
丈夫的决心和坚强。” 

“最后,我让她可以流泪,只要她愿意。这是她所独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