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又要飞了

(2006-10-30 13:04:35) 下一个
才飞回来没多久...好不容易答辩完,一口气还没有歇,如今又要飞了...

而且是要飞到一个大雪纷飞的地方,我的老天...幸好我有一件大衣...我其实没打算去,但是想想,多一个面试经验多好呀,就答应了。冷就冷点吧。

3号,6-8号(待定),11-14号,3个interview,中间那个是电话的...等我搞定这几个,再投投简历,就要飞回国了,呵呵。

一休哥和小叶子要拍婚纱照了,想想俊男美女究竟能拍出多美的照片呢?到时候我偷偷偷偷贴出来给大家看啊,嘿嘿。

他们说将婚礼尽量安排在我回国期间,虽然很仓促,但是他们决定举办一个只有亲朋好友参加的温馨小婚礼...灭哈哈,我的面子好大呀...

小叶子希望我做伴娘,呃,我还要考虑一下。因为伴娘基本上就是替身,基本上就要替死的...可是,我很想穿穿伴娘礼服呀...以前穿得都是套装,没穿过礼服,这次在一休的婚礼上,还是要精心装扮一下的,呵呵

昨晚想到一样送给小叶子的见面礼.我想婚礼上身着白纱礼服的她一定需要一副耳环。我已经选定了一副Swarovski的pierced earrings, 呵呵,想必她戴上以后一定光彩照人吧。我要给自己买什么作为伴娘礼物呢?呵呵,可惜我没有耳洞,也坚决不穿。倒是可以考虑clipped earrings。

至于结婚礼物,我要去夫子庙买一个大大的花开并蒂的双面绣屏,嘿嘿,摔也摔不坏,放在家里也比较有气质...

2006年,当初算命先生说我这一年非常辛苦,但是收获很大...辛苦是肯定,收获我也不否认,不过如果用一个大大的工作offer来砸我,我会觉得收获更大的,呵呵,越来越有信心了呢:-)

又要飞翔了,一步步向梦想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总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可以离梦想更近一点.可以和家人团聚一次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杨子,我的简历,当时实习的工程师们对我都非常好,给我起英文名字,还帮我一遍遍的改,也给我模拟面试了。呵呵

他们都很喜欢我,希望我能在NJ找到工作,可是不能够尽如人愿的。对我来说,肯定是我随工作走,而不是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

我尽力而为
豆沙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发简历要遍地开花,
写简历要有的放矢。

我常常看一些千篇一律的简历,不知如何说好。
只好把它束之高阁。

对老板来讲,其实工作极多,都是事求人。可惜能定下心来好好做事的不多。
对员工来讲,其实工作难找,都是人求事。实在让人心满意足的工作真的不多。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尔尔姐姐,我爸爸说我比较好看...但是我在我爸眼里什么时候不好看过,因为我像他呀:-p 我觉得小叶子挺好看的,至少从照片上看来。我哥还说她不上相...情人眼里真是出西施...

我觉得各花入各眼。我哥觉得她可爱漂亮就好:-)我主要就想去接新娘的捧花,沾沾喜气,嘻嘻

所以他们昨天问我,能不能做司仪...司仪是干什么的?耍嘴皮子的?我说没有经过训练,不怕我上去胡说八道么?

算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坐在角落里就好,呵呵

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照几张全家福!

豆沙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你做伴娘会不会把新娘给比下去啊? just kidding. I'm sure 幸福的女人总是神采弈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