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hone Interview--咨询

(2006-10-26 13:09:37) 下一个
豆沙是初出茅庐的菜鸟,简历没来得及投几份,却被天上的馅饼砸中了几个interview...

请问叔叔阿姨哥哥姐姐,phone interview 和on-site interview要如何准备呢?或是准备一些什么?有什么注意事项么?我是一无所知...全凭满腔热情...

谢谢谢谢大家。

谢谢纵然平行,给我这么多面试方面的指点:-)还要谢谢几位帮我投简历的大哥:-)Sigh, 虽然没有消息,那是你们的公司实在too competitive乐,我只能高山仰止啊 :-p

今早收到了phone interview的通知,脑中只剩下三个字--"我紧张"

完了,又要回到4-5小时睡眠了,老板答辩后也没放过我。Sigh...

再坚持一下下。如果能够否极泰来在感恩节附近拿到offer,我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家看爸爸妈妈了。昨天晚上妈妈在电话里哭了,想我想哭了。因为我说不确定12月初能不能回去,她就哭了。然后我连忙说,无论如何我都回去,放心放心。要订机票乐:-)

phone interview选在周一好么?还是周二好?11月6日还是7日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