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要答辩了

(2006-10-22 22:17:09) 下一个
明天
早上
10点

坚持到现在了,绝对不能功亏一篑

之后我要上演,豆沙复活篇~~~

下午爸爸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很想念我。不能在我身边为我挡风遮雨,他心里觉得很难过...我告诉爸爸他的爱一直在我心中支持我呢:-)

一直以来,压力过大的时候,都会看看爸爸妈妈含笑的照片,然后我把眼泪收回去,继续埋头苦干。终于,老板让我答辩了,如今我也熬到答辩的这一天了。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准备slides和defense......但愿这些做过的东西都停留在了我的脑子里,千万不能忘呀。呵呵

昨晚用周易卜了一卦,大吉,呵呵

我会否极泰来的。

祝我好运吧:-)

明天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Lq2004,
我只会卜卦,恰巧看得懂卦辞...
至于那些深入的,要问我的一休哥,他是佛门正宗,自封居士...

Lq2004 回复 悄悄话 你懂周易,一个女孩子?不会比郭襄还邪乎吧? :)

能帮我占一卦吗? 什么时候也像你一样否极泰来?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累得已经没有力气兴奋了,呵呵

睡觉去了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平常心,保持一颗平常心!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过了就好好休息吧...先别在这里胡搅蛮缠,浪费时间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babe!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会好的..我也会好的..:)加油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