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调整

(2006-10-18 21:35:38) 下一个
nonproductive
painful
exhausted
depressed

每天都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下,可是困难一个接着一个,任务一重多一重...
我明白自己不胜负荷了。

今天不写博客,暂时不回复comments, 请让我静静地调节。

谢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弯弯女儿红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你一定能行的.",我每天早晨都对着镜子说一遍.挺管用,自信了好多.老祖宗的阿Q精神不白给!:)
也把这句送给你:"加油小月饼,你一定能行的.".:D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周一我要答辩。刚刚做完ppt,喘口气。
别担心,答辩完以后,我彻夜和你长谈都行:)

老乡,谢谢你:)

我会加油!再坚持一下就好了:-)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豆沙啊,你已经偷懒好几天了,快点出来,太阳都晒屁股了!!!
乡巴老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you, and I pray for you with my hea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