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豆沙语录(不断添加中)

(2006-10-16 22:54:19) 下一个
别把苍蝇不当肉

豆沙:追你的女人那么多,怎么就没有你看上眼的?
一休:都是苍蝇,我怎么看上眼?!
豆沙:别把苍蝇不当肉。
一休:追你的苍蝇也不少,怎么也不见你随便拍一个?
            还好意思说苍蝇也是肉...
豆沙:我当然把苍蝇当成肉啊。
            可是,我是吃素的。
一休:......


女人有时也用下半身思考

豆沙: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其实女人有时候也是。
一休:怎么?女人难道也是下半身思考?
豆沙:不完全是,但有时候是。
一休:怎么说?
豆沙:比如我用脚趾头就能猜出你那些小心思。脚趾头属于下半身吧?
一休:你这个破孩子!

玉骨冰肌

豆沙的手容易冰凉,尤其在冬天。即使在南京的夏天,也不容易热不起来(运动以后除外)。这也是不会生冻疮的原因。因为保持恒温,总是冰冰凉...
一休曾经取笑豆沙的冷血

一休:你的手怎么总是这么凉?
豆沙(谄媚地笑):你血气旺,帮我捂一捂手吧。
一休:看吧,你那么理智,连带血都变冷了。(边抱怨边不停地帮我捂手)
豆沙(享受哥哥大手的温暖...嘴硬地说):我这是玉骨冰肌呀...
一休:我还冰雪聪明呢
豆沙:聪明和冰冷当然是联系的。你看热带地区的人普遍笨一些,也比较黑。有科学证明,皮肤中的黑色素和智商是成反比的。
一休:反正你总是有理由
豆沙:那是当然的,灭哈哈。你总是热乎乎的,好像生活在热带一样,智商没有我高也是正常的...
一休愤然做放手状,被豆沙死死抓住,呵呵


注:一休要我把这些话都记下来,作为他被我欺压的证据。很多调侃他的话我都忘记了,而且我觉得自己是在锻炼他的思维能力,提早预防老年痴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姐姐:我忘了问花椒水加醋是不是又辣又酸?
对不起,借用豆沙小月饼一方宝地。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姐姐:文学城我就怕您了,我一直偷看您的大作,您也会知道,但是我不敢留言,豆沙小月饼很可爱的,我不怕她,我给豆沙小月饼了留言。您对我给豆沙小月饼的留言,留了言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女人的脚,是女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您说不是吗?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重阳爷爷怎么突然跟我们大家讲起“脚经”了。不过有道理的,装进口袋先。不过其实男人也一样哦,如果爷爷发现自己的脚不香,可以试试花椒水加醋,用锅沸腾到黄色,然后泡,不仅可以除脚气也可以防止感冒。这是天寺一入冬就会用的秘方哦,便宜又管用!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脚

我说的脚是是指踝关节以下的部分。
我喜欢小孩,小孩子的脚,你应当知道有多可爱。
女人的脚,就有可爱,也有不可爱的。
缠小脚:不可爱,人为残疾,如何能可爱呢?
有人有病,此好,盛行了多少年?
我不清楚,总之这病,还是好了。

女人的脚,以小一点的为好,35码以下。
38码以上就太大了。
脚的大小与遗传有关,没有办法的。
但是与从小穿鞋有关,小孩子尤其是小姑娘,从小不要赤脚,不要担重担,不能穿太松的鞋。
也不能穿太紧的鞋,穿太紧的鞋,脚趾不够舒展,容易生茧。

女人穿高跟鞋可以在体形上,造成前凸后翘的效果。
但是,委屈了脚,并不值得。
女性有一种专有的脚病,叫拇脚趾外翻。
非常可怕,不但是拇脚趾严重变形,极其难看,连穿鞋也会造成困难。
爱穿高跟鞋的妹妹,去看看妳奶奶或外婆的脚。
拇脚趾外翻发病率很高的妳可以看得到。

脚臭不太好吧!
不能穿太紧的鞋;不能穿不透气的鞋;袜子如方便就要及时换。
有脚气一定要治好,袜子宁可不穿,不可借别人的袜子穿;
自己袜子也不能借给别人,不好意思就送人算了。
还妳,也不要,扔了。

脚要保护好的,洗过澡,洗过脚一定要护理的。
脚上皮肤粗糙,修复也难的啊!
如果脚底皮肤皲裂,妳会痛苦不堪!
女人的脚,是女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女人,好好爱护妳的脚。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有个问题呢,他要是能爱我爱的“死去活来”那岂不是个妖怪了。啊哦!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最好都有,呵呵,偶是不是很贪心啊!!嘻嘻嘻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难道你想让他爱你爱得“死去活来”?呵呵

你喜欢轰轰烈烈的感情还是细水长流的感觉?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豆沙,爱恨交加似乎太便宜,有没有什么狠着啊?嘻嘻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里,我忽然也想起我哥哥来了,虽然是我的表哥,不过哥哥人特别好,也很会照顾我,不过他现在在德国,不能经常看见他了,想念。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的诗句,有个哥哥真幸福呀。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我和我哥可是互相欺压呀。
他在我春风得意的时候,泼的冷水总是要我三分钟才能回神。久而久之就习惯了。他做事很有分寸很谨慎,最怕我得意忘形,呵呵。不过,他谈恋爱的时候除外,呵呵

你就想着怎么让你的老公“爱恨交加”吧。呵呵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有个GG真好,不像我孤苦伶仃,只有长大了一门心思想着作弄老公了。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明亮,2年前很多梦。如今非常脚踏实地。呵呵。那时候我看着夕阳,再憧憬未来:-)

金叔叔,你不要生气,我没有欺负您。

clear,谢谢。笑一笑,十年少:-)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个冰肌玉骨。冰雪聪明。这张照片好看。在憧憬什么呢?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要得老年痴呆症,给气疯的。
clear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好
两个字:欣赏
三个字:真不错
四个字:笑死我了!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其实是比较淘气的:-p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你笑死人不赔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