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回来了

(2006-10-15 03:39:33) 下一个
那里太冷了,把我冻坏了...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有上千人,我的老天,我是看哪里没人往哪钻,哪里有空往哪站...

我得到一些technical面试的机会,看看能不能得到第二轮on-site interview吧。

和很多公司都谈得很不错,可是问起working authorization,他们就面露难色了,告诉我到明年8月才有名额,问我愿不愿意等...

一些公司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找工作的,我很不好意思地告诉他们,我还没开始找...搞得人家大笑,还安慰我说我的背景很不错,不用担心,肯定很快可以找到...

和一位manager聊了40分钟,被她邀请参加公司的manager晚宴。 被邀请的学生一共20几个人,大部分是本科生找intern职位。晚宴上有4个组的manager对我比较感兴趣,问题问得我都没有来得及吃好东西。中午饭因为technical面试没吃,晚饭也没吃什么...夜里又坐上飞机往回赶...虽然命苦,可是苦中有甜。神啊,请用一个offer来砸我吧,怎么苦我都不怕了。

还有几个navy招聘的大兵对我吹口哨,被我狠狠地瞪了几眼,灭哈哈。这就是中国女留学生的强悍之处。不招international students就不招, 还敢对我不敬,消灭之...

另外,真是想念你们呀。

P.S. 8个小时招聘会,2个小时晚宴,之后筋疲力尽的我听到浦江的声音,别提多温暖了。呵呵。为了能和浦江同在一个城市,我会尽全力争取那个职位的:-)

阿姨, 我也很想你啊。

唐宝宝,我们真是难姐难妹,加油,我们并肩作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小豆沙,为你加油 :)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嗯,我这里一件薄外套就可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有人挂念是好事,嘿!
你那儿很暖和吗?
我们开始过冬啦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浦江,

今天无聊的睡了一天,精神彻底恢复了:)

北鹤,

看吧,不能够幸灾乐祸的。像你那么衰的不多,嘿嘿

潇潇,

好好干活。干完了以后再电话给我:)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你给我电话的时候正在干活..老板也在对面office干活...干得天灰地暗的...
好几天回家的时候,都已经是五指黑黑的midnight了..是不是一定要这样才能心里踏实一些呢?
Anyway...的确是会踏实一些
看来这次你收获不少嘛..嘻嘻,嘻嘻,祝贺祝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说难道豆沙犯了和我同样的毛病,被城管踢下来了?-正要弹冠相庆呢,证明不上书架也是好书--嗯,这不是一记闷棍嘛...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博客上书架首页了,更有压力多写好文了。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才回来就这么一长篇! 好好先睡一会儿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