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桐花上枝头

(2006-09-05 17:20:57) 下一个
今天,随便听听流行歌曲,其实也不知道听了些什么...突然间就自己胡乱哼了起来,觉得调子还不错,连忙写了下来。谱子写完了,觉得应该有歌词...

那就给自己个任务写首歌词吧。

我这两天不开心,心里总是在思考着一些问题。北鹤的评论提醒我应该“难得糊涂”。其实我已经漠视很多了...写首开心的歌词吧,不知道是不是有不开心的痕迹在里面。

桐花上枝头

花开的瞬间
记下邂逅的擦肩
秀丽的眉眼
粲笑在有你的今天

你想要再爱了么?
遗忘悲苦的昨天?
锁不住炽热的期盼
忐忑的心跳
掩饰在无波的娇颜

细雨的缠绵
荡漾眼波的潋滟
放飞的明天
承载快乐的预言

再次追求幸福么?
尘封的舞步浮现你心田
雀跃着悸动的诗篇

窗外桐花上枝头
开得正鲜



哼一哼,凑合。不过,写完了好像心情好多了:)

豆沙小月饼 草于09/05/2006晚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意境很不错,就是押韵太多了点.哈.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蝴蝶,

我写谱子很不正规。灵感来的时候,就哼起来。如果觉得还中听,就记下来。你不嫌弃,我就试试看:p

豆沙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豆沙,说定了啊!!!!不过,我可是刚刚学啊....等以后写好一点再找你喽!!!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蝴蝶:)

你的诗写得如何了?我给你配曲好不好?呵呵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