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Fighting for thesis

(2006-09-14 13:06:43) 下一个

我拼命写啊写,
昨天编完12页;
今天也要保持在十位数。

我把写博客的时间都放在了写论文上,
也叫笔耕不辍吧。

十天之内,
我要搞定thesis,
快乐地找工作去。

A Za A Za Figh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hey3g,

语言问题,我老板说她负责:)只要我能写出来。而且论文中一部分都是定稿,曾经改过很多遍。

谢谢你的建议。

豆沙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当时我的导师还不错,把我的初稿一字一句改语法和用词.当然那论文没有其它问题,但语言在定稿中最麻烦.建议你找NATIVE ENGLISH SPEAKER改文法.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hey3g,你好,
PhD论文写6个月,已经很快了!!!

我是master thesis,简单多了。再说我有几篇现成的会议论文,都已经发表了。把这些编到一起,并不算难。但是还是要绞尽脑汁联系到一起。

豆沙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的PHD论文写了6个月,没算做图的时间.自己做的部分容易,文献回顾比较麻烦一点.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已经写完50页了,头昏眼花啊。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加油!!!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除了要测试一些芯片以外,基本上设计测试工作都完成了。还有几篇会议论文,凑在一起我想不算难吧。

最难的是怎么把几个projects编得天花乱坠,让看起来没什么联系的东西都变成兄弟姊妹。呵呵

我答辩的deadline是10月下旬。交论文的deadline是11月上旬。我这个月如果不搞定thesis,所有的计划就要打乱了。不睡觉也要编出来啊。

Good luck to both of us.

A Za A Za fighting!
flyflyyan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我也在fighting against thsis,
估计10月份做上试验,年底能出终稿就很好了,
姐姐要10天写完,太太。。。太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