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都是为了什么在努力?

(2006-08-11 21:00:59) 下一个
我们都是为了什么在努力?

今晚电话回家
我那水做的妈妈
又想我想得淌眼泪了...
连忙叫爸爸过来安抚
感受着电话那端的鹣鲽情深
我...
实在是羡慕呀
爸妈结婚38年了
那么多风风雨雨都携手闯了过来

妈妈对我说抱歉
从小就让哥哥和我陪他们一起承担,一起努力,
抱歉让我们这么辛苦的长大~~~

妈妈的话立刻被我驳回...
在他们的时代父母已经竭尽全力给我们兄妹最好的了
教我们做人,要我们励志......
我告诉妈妈
在他们的身边长大
是好幸福好幸福的
从来都不觉得辛苦
只觉得快乐...

妈妈说,
看着哥哥成为责任感很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女儿也平和坚强...
她很骄傲,很幸福...

有时候想想
我们这么努力都为了什么?
这个问题
无论我问自己多少次
答案都是不变的
就是家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平实而感人.


可以看出,小月饼将是一个好妻子,好妈妈,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EN ,一切的证明,一切的努力,谁能说,不是为了他们,为了咱们这个家呢
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我有写文给你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