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eo

(2006-07-08 00:09:45) 下一个

今天被Leo偷亲了,确切地说,是被重重的咬了一口。

Leo
是老板的小儿子,10个多月,还不会说话。灰蓝色的眼睛犹如深冬里的海。长而卷翘的睫毛,像极了橱窗里的洋娃娃。

老板夫妻今天同时开会,作为唯一个Leo喜欢接近的外人,我是他们唯一的救命稻草。Leo就是他们的boss, 老板丈夫如是说。老板经常说我是笑起来非常温柔的漂亮女子,她猜测Leo喜欢我大概就是这个原因。为了这句恭维话,我不好好照顾Leo实在说不过去。呵呵

Leo
今天有些不舒服,从他烦躁的肢体动作就能看得出来。果不其然,老板说小家伙感冒了,有些轻微的咳嗽。不过Leo还是对我很友善,唯一的抗议是不坐婴儿车,张开双臂示意我将他抱在怀里。我抱起了Leo, 发现小家伙又重了。1个月前是25磅,现在估计有28磅。

我轻轻的哼着儿歌,把能忆起的童谣唱了一遍。Leo不再烦躁了,显然对我的歌声颇为满意。他双手环住我的脖子,对我甜甜地笑着,霎时融化了我的心。接着,我发现他看中了我的麻花辫,好奇的他像是发现了新的玩具,不停地把玩着,然后俯下头去,大口咬住了我的辫子...

我失笑,张开他的嘴,发现Leo是在向我炫耀他新长出来的牙齿。白白小小的,我轻轻地碰了碰他的嘴唇,他看懂了我的笑容中诉说着漂亮的牙齿”...他开心地双手挥舞,突然抱紧了我的脖子,对准我的脸颊重重地咬了下去。我该庆幸的是,他只长出了2颗下牙...虽然不疼,我的脸颊也沾满了他的口水。小家伙似乎很满意他的杰作,笑得灿烂无比。

 

Leo今天很争气,只哭了两次,时间很短。当然也多亏了我的第六感比较准确,能猜到他想要什么。第一次哭因为他困了,于是我唱起摇篮曲,哄他入睡,虽然最后被2个一路喧哗的印度学生吵醒(我效仿樱木花道以眼杀人望着罪魁祸首的背影)。第二次哭因为他饿了,我拿出baby food喂他吃,再喂一点水。

 

Leo吃饱了,喝足了,精神好极了,看中了人来人往的楼梯。还无法独自行走的他,咿咿呀呀的表达着想要上楼去我只得弯着腰,扶着他一步一步迈上4楼,真累。小家伙竟然意犹未尽,还想再来一次天啊,我的胳膊,我的腰想起妈妈的话,母亲身上的肌肉,全都是因为宝宝而练就的嗯,我现在很能体会,手臂酸疼到麻木。照看他3个小时,比我在排球场上做了3个小时的二传还要累。可是对于这个不知为何异常喜欢我的孩子,我始终无法拒绝他希望我拥抱的要求。

 

老板夫妻终于散会了。Leo远远地看到小跑而来的父母,咯咯地笑着。老板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他们家的boss, 情绪很好:) 老板抱起了Leo,他在母亲的怀里抬起头,挥动着胖胖的小手,和我Byebye。呵呵,模样好可爱,真该带相机的

 

老板一家要度假去了,我也要离开了。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了呢?至少要到9月份了

 

我想我会想你的,小Le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怎么培养下一代的?哼的肯定是黄色的,否则,小小年纪为色所谜--学会了亲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