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长-写给自己的歌

(2006-07-15 01:34:40) 下一个

成长-勉励自己的歌

你们说我长大了
经历伤痛谁会不成长

你们说我仍爱笑
始终流露释然的坚强

你们说我宽容了
我也骄傲学会了原谅

你们说我勇敢了
因为彩虹架起了桥梁

(和声) 
执著心中的梦想
不断犯错不断受伤
青春飞扬的过往
无论欢乐还是悲凉
都在泪光中珍藏

编织着新的希望
整理将远去的行囊
熄灭年少的轻狂
追逐梦开始的地方
扬帆再一次起航



有些感慨,写下这首歌词,勉励自己,勇敢地面对未来。虽然不能避免再次犯错,但是一定越谨慎越好。:)

A Za A Za Figh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爱之昧,好久不见,一切可好?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你年纪不大,文章写的好;末非是天才,支持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