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末的心情

(2006-06-27 07:31:33) 下一个

       这些年, 好像一直在为生活而忙碌著,工作,出国,求学。。。忽然有一天,心里有一点点困惑。这,是我最喜欢的生活方式吗? 假如没有生存的压力,我会怎样去生活呢?

       我想在春天的清晨,去踏青,去登山。。。
       我想在夏日的午后,和知心的姐妹一起品茶,闲聊。。。
       我想在秋天的傍晚,在林荫小道慢步。。。
       我想在冬日的夜晚,和家人朋友一起吃火锅,唱歌。。。

       当我看着自己写下的这些理想,不禁又有些好笑,难道我的梦想的生活就是这些吗?这种生活很难以达到吗?好像也不。也许,我真正想的,只是一种心情,这种心情,离我时远时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