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洋

红日初升,我们昂首海天,万千心事飘落海的中央......相望于大洋,时代予我仅仅几十年,我行走的轨迹在永恒中只是一瞬。
个人资料
正文

川普就职后记 (中)

(2017-01-29 04:58:20) 下一个

白玫瑰大战黑玫瑰
左派的漂亮话和大道理其实都是扯淡。左派支持较为宽松地限制非法移民,后果是美国逐渐墨黑化,墨黑联盟逐渐控制选举。右派支持较为严格地对待非法移民,把政权从墨黑联盟手里夺回来。我看再不行动,以后的选举都是墨黑说了算。种族间的国家政权的争夺将是很残酷的。白人把奥巴马当成半个白人选为总统,没想到他把自己当成完全的黑人,分裂了美国,白人对黑人失去了信任。没有白人的支持,墨黑联盟强行上台,美国不会是风和日丽,不是暗流涌动就是种族暴动。白玫瑰大战黑玫瑰,白人有强悍的文化,黑人和老墨有强悍的性格。

半数美国人不认同“美国是白人的”
犹太人主体不认同耶稣教白人,他们的祖国在耶路撒冷,犹太人不认同美国是白人的美国。过度移民加左派猖獗,和老犹一样,半数美国人已经不再认同美国是白人的了。墨黑联盟、超级女权和LGBT、白左、好莱坞、犹太人,都是灭亡美帝的内部力量!相爱相杀。作为华人,我们这次同情老实人,站在红脖子一边,具有历史偶然性,白人的命运以后还看川普们了。有人会问我怎么站在白人的立场?没毛病,我可以回答美国本来就是白人为主的。那些人想把美国变成全世界各民族的美国,他们的举动明显地损害了美国的利益。
私下里华人川粉的想法不一定如此!如果不是左派无底线,不是川黑太low,不是墨黑比红脖子人品差,也许我们就目送美国走向拉美化了。如果不是希拉里和超级女权吃相太难看......很难讲我们会支持红脖子。我们也和大家一样拥有海外移民的经历和想法,平时也不会记挂红脖子的甘苦。

天下苦秦久矣
移民正在改变美国,这个趋势无法阻挡,这让美国白人主体都懵了。他们的国家欢迎移民,结果被拉美和世界移民占领。吃瓜群众对美帝的命运心情复杂。
天下苦秦久矣,列国均欲阉割美帝霸权,施之以无害处理。列国无不支持移民进入美国:让美国拉美化和世界化符合列国利益。在内部,靠白左、墨黑联、超级女权加LGBT联盟作内应消灭美帝;在外部,靠过度移民消灭美帝,这得到了美国长期的国际对手的广泛支持,世界所有国家,包括欧洲、日本和中国都希望美帝衰败。各国通过过度移民,把美国按移民种族瓜分掉,各自占有股份,美国被各国股份所有制了。现在,美国加州的股份的大头被墨西哥拿走了。

各国对美帝的企图昭然若揭。比如:世界各国都反对过度移民,却一致要求美国宽松对待世界移民;世界各国都支持本国制造业和贸易,却一致要求美国放弃制造业来搞消费社会;世界各国都想要美国保护,但是大家都想少出钱;世界各国都要保持社会稳定,却一致希望美国传统瓦解搞自由化。国际川黑正是各国灭亡美帝霸权的国际急先锋。

客观地看待美国的过度移民问题,矛盾交织。一边有个人的移民需求;一边是世界其他大国要消灭霸主美帝;一边要顾及美国的国家利益;一边是保卫传统反对自由化。我呢,主要想维护破败不堪的传统价值观,也不想做恩将仇报的事,所以我和本届人民站在川普一边,很爽快。

 

川普没戏,别人更没戏
我个人看,川普不仅有戏,而且戏还很大。私下里,我担心他把美国搞得太强大了,对中国不利。希望川普把美国搞到七八分好,别搞十分好,给中国留下崛起的空间。未来的传统社会,需要美中一起捍卫。
刚才我说了,国际川黑作为一股制约川普的力量,他们的目的是让美国拉美化、世界化和衰落。(我个人感到毛毛的。)没有美国国内的捣蛋鬼和国际川黑,川普会把美国搞得十分好,这对中国不利,因此我呢,会给川黑留意着一些空间,来制约川普。

没有川普的2040
剧情本来是这样的,希拉里上台又过了几年......2040年墨黑开始主导美国总统选情,选举也以性别选举为主,最主要的核心选民是女黑左和女墨左,大量出现女性总统,男性沦为被平权的第二性别。
穆斯林势力再次大举进入美国。穆斯林加大生育力度,成为第四大种族。耶稣教被压制,各种族既能彼此共存,也互相猜忌。
全世界的移民都被欢迎进入美国,中国和印度势力成为第五和第六大种族。
美国本土的白人独立主义开始冒头,但是被各族打压。经过拉美化和世界化,列强以过度移民的方法瓜分美国,消灭了霸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穿越大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这次只代表本届支持川普的人民。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你代表了一部分人的看法。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赞!最好译成英文放在推特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请千万不要有子女,以防把自己的基因缺陷遗传给下一代。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你只代表你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