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洋

红日初升,我们昂首海天,万千心事飘落海的中央......相望于大洋,时代予我仅仅几十年,我行走的轨迹在永恒中只是一瞬。
个人资料
正文

川普就职后记 (上)

(2017-01-21 19:09:26) 下一个

川普运动只是起点
如果我们认为川普能替forgotten men发言,那么我们太幼稚了。很大概率,川普仍然会继续支持女权,忽视男权。35年持续不断的女权运动造就了今天的超级女权优势。川普也是政治正确下的囚徒,在他的task list里没有男权两个字。男性毫无选择,必须持久努力提高自身地位。我们的命运掌握在我们手里。川普运动只是社会再变革的起点。Forgotten men waked up. Let's move on.

we are forgotten men
大家非常幸运地目睹和经历了整个互联网时代的兴起。精彩之余,我也发现了一些令人沮丧的变化。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有了舆论阵地;但是知识分子和精英层曾经占有的舆论高地迅速被削平。本次川普运动,我目睹了一场混战,普通知识分子、大叔、草根、和女权、白左、精英们杀成一片。在这场战役的结尾,女权、白左、精英们失去了社会舆论中的高地,普通知识分子和大叔也宣告平民化。杀敌一万,自损八千。
作为一枚大叔和普通知识分子,我面临一个可怕的命运,we are forgotten men。在庞杂的互联网时代,我的声音是渺小的,不发声就会被遗忘。

全民民主的超级女权政经架构;
LGBT与超级女权的共生关系;
“男权+女权“ vs 超级女权;
以上三个观点是我个人对两性在社会发展中的变化的长期思考。也是我目前对女权和超级女权的基本态度。
超级女权反川普,一个特点就是反对川普个人。因为她们已经占据主流媒体,挟持了精英群体和政客,社会上没有了对手。这次她们反川普一方面是在展示女权运动的胜利成果,展现自大与猖狂:谁也别得罪老娘,哪怕说一句我觉得不爽的话,我就要表达,老娘天下无敌。另一方面,超级女权在质问:为什么不是希拉里赢呢,为什么超级女权政经架构的女主角缺席了?

男权、女权和超级女权
女权运动顺风顺水,发展了35年,今天的男性在社会、经济、教育地位全面崩溃。男权运动从当年的主动缺席发展到如今的被动缺席,完全被社会忽视。舆论和精英阶层全部被女权掌握,男性即使有声音也无人理睬,多数男性成为川普口中的forgotten men。
随着男性传统地位的崩溃,女权运动失去了当年的运动初衷,进入十字路口。今天我们的新男权,要适应传统和新社会趋势,新男权迫切需要参与社会议题,重振男性地位,我们要尊重女权运动,同时要大力抗衡超级女权。我希望新男权能够走“男权+女权 vs 超级女权”的模式。十字路口,男性必须做出行动。

LGBT运动的兴起与超级女权
美国的民权运动有两个起源:黑人和女权。和众多民权运动一样,早期阶段的LGBT是寄生在超级女权运动上的,性别革命使LGBT不断发展,目前超级女权和LGBT都非常强大,二者经过合流,由早期的寄生关系变为共生关系。

全民民主社会下的“西方超级女权政经架构”
美国:希拉里+耶伦
英国:英女王+梅姨
欧洲:德国默克尔+法国玛利亚勒庞+意大利金五星运动+拉加德
东亚:朴槿惠+蔡英文+洪秀柱+林郑月娥
*拉丁美洲主要国家:巴西+阿根廷+智利刚刚完成一轮全女宴。
*如果按选民票,希拉里胜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赞!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写的非常好,读了很开心!谢谢!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嚷嚷,本身已经体现了男权的地位。越是发声高的越说明了没地位。
lanlandeh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文章。

希拉里就是超级女权的总代表。超级女权妄图凌驾于政治,凌驾于经济,凌驾于男人,凌驾于正常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