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是

(2006-06-24 05:54:14) 下一个

我是

我是
枯泉迸发的泪水 
我是
断流隐忍的哭声
我是  风中恣情起舞的碎屑  雨中默默流淌的泥泞
我是  失声了的歌的余音
我是  死去了的诗的游魂
我是  。。。。。。

是 蹂躏强悍的轻柔
我是 妆点圣洁的肮脏 
我是 躁动的疲惫不堪的筋骨   狂乱的昏昏欲睡的激情
我是  粗手搓揉的脆弱的心房
我是  钢针拨挑的纤嫩的神经
我是  。。。。。。

我是  醉里飞翔的思想
我是  梦中堕落的追求
我是  真实浸济的虚伪  欺骗焚烧的忠诚
我是
冷静
的逻辑失控的颤抖
我是
矜持的推理难掩的柔情
我是 。。。。。。

我是
新生的张扬的喧嚣
我是
濒死的深沉的脉动
我是 摩挲地壳的火童  把玩云层的雷翁
我是 锈铁摩擦娇肤的绝望的快感
我是 新铜敲击枯骨的轻盈的节拍
我是 。。。。。。

我是 形式   我是  内容
我是 结构   我是  表层
我是 你感知和未知的things
我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