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早晨开门先报喜! !!!!!!!!!

(2006-06-23 17:42:31) 下一个
老在这里潜水,羡慕其他姐妹们好孕,今天我也骄傲的宣布我这个"歪妈也转正啦! "
今天早上测的,浅浅的红色,我也孕啦,今天正式注册这个名字以示庆祝!
希望还没有孕的姐妹们不要急,不要慌,有心就一定能成!
我2个月前还特意去检查输卵管是不是堵塞,本来还要去抽血,可是我怕抽血,(这边抽血抓到你就当你是血库,一抽就是几大管,怕怕啊),一直正途上啦.拖啊,拖啊的,还想着如果这个月也不行的话,看来非的去奉献我宝贵的血啦.没想到,嘿嘿,俺就中啦.我邻居"威胁"我说怀孕以后要抽很多血的,搞的我很"郁闷",是不是真的啊? 现在好啦.至少可以节余点血用到以后正途上啦.
给革命尚未成功的姐妹们的经验:
如果你怀疑你输卵管是不是堵塞的话,一定尽快去检查一下.我当时查的结果是一边通畅,一边有点不畅通,说是当他们推进那个液体时,一边有点缓慢,不通畅.但是有可能是推的时候没有推好什么的,反正也没有个真正说法.只是说没有问题怀孕.虽然没有给我说啥懂,但是我想经过这个检查,帮我把输卵管通畅啦一下,对我是有帮助的.
还有医生啊,书啊都说正常的排卵日应该在月经开始2个星期后,我以前一直是照这个说法,第2个星期开始做功课.一直未果.我这人又懒,不喜欢测体温,道是用测排卵的测个几次,都是在月经后2个星期开始测,还是未果,也就泄气不测啦.
这个月机灵一动,从月经后一个星期,我就开始做功课,隔一天一次,没想到就成功啦.所以姐妹们不要照老3篇,有时候你的排卵日其实比较早,你要比较灵活.
再说个题外话:我2个月前去那个星相卜卦坛试试运气,问那个"试着看"的半仙,他给我断言我2个月内就可以受孕.但是抱着死马当着活马医,不妨也信哈,(也是我一直拖着没有去抽血检查的原因之一).没想到他还真是高哦.我好真是他说后的第二个月成功啦.再此也要谢谢他啊!:)
最后祝大家好孕,没孕的赶快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