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餐BLUEBERRY MUFFIN,午餐大虾蘑菇混沌(图)

(2006-06-23 00:07:59) 下一个


私访就是好,对我这个新人,大家给我热情的鼓励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一边潜水,接着上菜
早餐-- BLUEBERRY MUFFIN ,是我第一次做点心,想这个还比较容易,结果还不错
我用SKLM MILK, 蜂蜜代替糖,放了好多的新鲜的BLUEBERRY,自己做不会有那么多FAT
做菜我还酸会,蛋糕我实遥不可攀,一点概念经验都没有。看着高手有人的蛋糕,好羡慕。不过,我自己第一次做成这个已经很开心,
我好希望我能做初漂亮的蛋糕啊~
午餐-- 大虾蘑菇混沌,鲜滴滴的,放了紫菜和榨菜在理面,散点豆芽~好吃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