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top breathing if I don't see you anymore

(2006-06-22 16:41:11) 下一个
如果看不到你,我就不能呼吸。

其实,看见你,我照样紧张得几乎要窒息。



明天我就要问你那个唐突的问题。因为不知这次离开,以后能不能再见到你。只好以这种方式告诉你,我曾经很喜欢你。所以,请不要介意,也不要笑。我只是一个不懂谙事的傻丫头而已。

如果你不能知道,也不要忘记我。因为在很长时间内,我不会再关心其他的人。我要做一个青涩的橘子,藏在你的心底,慢慢成熟,等到你找到我。

酸的橘子,流的泪也是酸的。

* * *
你不在时,我暗暗咒骂你,心情一下变坏。你来了,我赶紧把脸别过去,因为怕你看到我高兴的样子。猛一抬头,看见你也在看着我,紧张的不得了,却很想笑。

看到你装酷的样子,心里很无奈。看到你帮助弱小的样子,心里又高兴起来。其实,你显示出你善良一面的时候,是最吸引人的。
* * *



怎么能不记得你呢?你给了我那么多好和不好的回忆。你曾让我快乐,惊喜,生气,伤心。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

真的不想离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