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舞姑娘-二

(2016-12-23 03:30:10) 下一个

舞姑娘-二

  感谢各位舞姑娘的粉丝关注她,尤其是盼盼大侠,不知道为什么一说到盼盼大侠总让我想起雪山飞狐里的苗人凤大侠,也许盼盼天生就有豪气在身,让我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特别是关于简女神对大侠的肯定,让我馋的就剩流哈喇子了,虽然我根本就不知道宁宁女神的本尊是啥样子。

  扯的有点远了,总之两件事让我对舞女的性别有所怀疑,一是她要拼温柔而不是体力,我当时挺好奇,你说一个糙老爷们儿拼哪门子温柔,还让海蓝哥躺枪,有点儿莫名其妙。还有就是看了盼盼大侠在回复中温柔的叫舞妹,当时还天真的以为他们是兔子????,结果原来是兄妹,情深意重呀。

  但总还是不敢轻易确定舞女的性别,故总是以舞兄相称。单就看舞女的回帖,好像印象最深是她喜欢mark别人的帖子,我哪时还不明白mark的含义,以为和“叫床”有关,舞姑娘请原谅我的无知,就想这小子不是精神上受过什么刺激吧,还是躲远点好。

  但一次由于好奇无意中去了罗老的博客,看到了苗大侠关于七零儿村儿的招商广告让我对舞姑娘有了不同的认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