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肾结石

(2016-05-23 19:34:08) 下一个
肾结石
 
这一次真的是很疼
连泪水都模糊了眼睛
说好的坚强已经当了逃兵
有种想要跳下悬崖的冲动

那个3毫米的钙酸结晶
向我的肾脏发起冲锋
残忍的划裂我灌溉绿洲的枝藤
几乎绞碎我生命源泉的根茎

也许是对我蠢蠢欲动的心的佐证
也许是对我胡作非为的胃的回应
总之战斗开始在星期日的某一分钟
然后就是72个小时的痛不欲生

随着被马桶冲走的那个
有些恶毒的小东东
让我不得不告别那些随心所欲的曾经
就算再也不能
吃火锅
喝啤酒
看星星
也只能认命
因为健康才是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