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想吃你的眼睛

(2016-03-01 13:29:16) 下一个
我不想吃你的眼睛
昨晚一家三口吃饭,桌上有老婆做的蒸鱼,8岁的女儿问我说,爸爸你有没有吃过鱼的眼睛,我说没有并问她为什么,她说:“爸爸,我不吃鱼的眼睛,因为我怕吃到它的眼泪。”瞬间很为女儿的话感动,也为盘中的鱼有些心痛...



告别了相濡以沫的曾经
畅游在 如诗如画的风景
穿越过功名利禄的龙门
沉醉于如泣如诉的歌声
红尘作骑笑西风
江湖逍遥任我行
可怎奈造化巧捉弄
只因一饵失肉身
千刀万剐入蒸笼
唯有垂泣在盘中
桌前静坐一女童
喃喃自语展愁容
我不想吃你的眼睛
因为你流泪我心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