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残酷的温柔

(2011-01-11 00:48:59) 下一个

残酷的温柔

 

你像往常一样的温柔,牵着我的手,带我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告诉我你已经不再爱我;

你像往常一样的温柔,静静的看着我,慢慢地说着最好是分手,慢慢地说着你是你,我是我;

你如何还能这样的温柔,当我的泪,如同流星坠落;你如何还能这样的温柔,当我的心已不能完整的拼凑。

----------------------------------------齐秦

 

开始

是两双牵紧的手

然后

有了彼此的怒吼

现在

是两张闭紧的口

 

安静

是一种残酷的温柔

温柔的让所有挽留

都没有了理由

 

直到

你我的身影

消逝在街口

也不再有人肯去回首

 

如果爱

已变作一种奢求

 

因为爱

已不再为谁守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