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蓟门里的的小白狼——唐立军

(2011-01-31 23:58:14) 下一个

蓟门里的的小白狼——唐立军

1

现在我还能对着我们的毕业照交出所有50个人的名字,只可惜我们文科班的男生真的是少得可怜,只有10个人,而且还有两个不在毕业照片上,所以这次就让我从他们中的一个先说起把,他就是唐立军。

 

好像传说中男人里长得最英俊的就是那个西晋叫潘安的了,可以倾倒洛阳城的众女子,可惜我没有见过,但唐立军绝对是北航附中的潘安,我想同样是男人,我给他这个评价还是非常客观的,我活了32年多,男人里我见到且觉得英俊的就只有两个,一个是我大舅的二公子,只是我的表哥稍稍有一点柔弱的女子气,另外一个就是唐立军了,他的相貌,我敢说是pefect.

 

记得第一次见到唐立军还是在高一的时候,他是三班的,我是一班的,但他们三班的班长刘恒瑞和我是初中的死党。于是我就问刘恒瑞,那个长得那莫扎眼的家伙是谁,瑞哥告诉我是他们班的帅哥叫唐立军,我当时就心里话,上帝可真是够眷顾这小子的,帅的让人有点妒嫉。但毕竟不在一个班,时间就这样平淡的走过了一年。

 

转年就开始了文理分班,没想到唐立军也报读了文科班,而且和我是同桌,都是坐在第一个,我是因为话痨不着老师待见那伙儿的,至于唐立,就不好说了,我想可能是小邵老师也喜欢能把他那张英俊的面孔看得更仔细点吧,呵呵,有点胡说了,不过无伤大雅。说实话,没和他成为同班的时候,很少有机会和他近距离接触,都是以剪影的方式瞥到他,飘逸的半长发,托地的白风衣,有形的黑超墨镜,由于距离比较远,所以老是感觉他是个潇潇洒洒的绅士,举手投足间都是文雅,可是当我真正的零距离同这位仁兄同坐时,才发现帅哥其实也是人,还他妈挺俗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