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自己写一封情书

(2009-06-28 04:24:15) 下一个

给自己写一封情书

引子

 

爱情像是一场博弈,

可还没来得及结束

你就宣布让我退出,

留给我得只是

一个淡淡的背影

和无尽的孤独

想坚持,却已不能留住

想糊涂,却还是想哭

那一刻

我如此无助

仿佛全世界都被笼上

一层让人心碎的雾

其实我很想用生命来再做一次赌注,

但我懂得

输了你,

我已经输了全部。

 

时间是如此的忙碌,

不肯让我的青春在思念里驻足,

既然都守候了那末久

也该给自己一个美丽的籍口

就当是给寂寞一个交待

便给自己

写一封情书

 

 

 

亲爱的Ralph, 最近好吗?是不是,细细的鱼尾已经蔓延了你额头所有的角落,青丝间已多了些让人心疼得雪线,还有,泪水,每当你想起她的时候,就不争气的作了逃兵。

 

嗨,都爱过了,干吗还觉得遗憾,男人,就该面对,哪怕登攀的山有多险,哪怕追逐的路有多远,像个爷们儿,挺起胸,去承担。

 

弱水三千,你独饮一瓢,茫茫林海,你只伐一株;我明白,你很固执,却也很让人感动,因为我知道如果你是君主,也情愿因为她而舍去江山,虽然活得不真实,却不简单。爱一个人,就该如此用心,如此勇敢。

 

所以,坚持吧,用你的爱作一对船桨,可以乘风破浪,

用你的爱作一双翅膀,可以自由飞翔

用你的爱写一封情书

当作对自己的奖赏

 

记住,Ralph输了爱情,并不可叹,输给自己,才最心酸。祝一切安好

 

 

 

永远支持你的自己

 

2009624日星期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