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你怎莫不在我身边

(2009-06-25 03:40:11) 下一个

因为寂寞,才上网;因为寂寞,才聊天;也因为寂寞,才遇见你。这一端是寂寞的我,陌生的海岸,那一端是柔弱的你,伤心的宝贝。我不知道,在静静的夜空中,是什莫样的机缘让我触摸到你的心,轻轻的,轻轻的,还是轻轻地。。。

 

开始我还只是好奇,只是觉得好笑,觉得尽可以徘徊在现实和理想的边缘,一切都是在自己的设想中,聊天,打趣,不过也就是驱赶心头的那一份寂寞,或许,所有人都会因为寂寞去伪装自己,都会用寂寞当作借口去追逐,去撒谎,去要求一份虚幻的感觉,还得生硬的套上一个让自己得意地目标,找寻浪漫。

 

我的思绪从我的指端任意的蔓延开去,把自己幻化成一个悲情的少年,让那一份柔情从地球的最南端蜿蜒地缠绕在你我的对话中,那一刻,我很是庆幸自己的虚伪,认为自己成为了故事的男主角,而你,不过只是千万个女配角之一。

 

寂寞,疯狂的寂寞让我变得失去理智,让我在聊天中变成一只 无耻的怪兽,让我把爱当成口头禅去反复的讲给你听,虽然我知道自己的心是空洞的,但,我的爱已经淹没在寂寞设计的陷阱里面,而你,是那般真实,那般清晰,让我有些无所适从,有些想败下阵来。。。

 

我一直拒绝开摄像头,也一直拒绝音频,因为我的心是如此脆弱,经不起一点点的阳光,只能在寂寞的黑暗里,枯萎,流泪;但我看到了你,瘦瘦的,很安静,我甚至不敢直视你在monitor中的眼睛,因为他们太清澈,太温暖。。。

 

你让我给你点一首歌,就是这首亲爱的你怎莫不在我身边,但我没能做到,因为我从来都没听过这首歌,也不知道这首歌是打开我心灵缺口的那一颗石子,正是它,激起了我心中爱的涟漪。

 

在凌晨喧闹的34点,我戴上耳机,闭上眼睛,耳畔传来小美那干净,纯粹的声音,我仿佛看到了你,在一万英尺的天边,乌云已整片,你因为我才快乐了一点点,泪水悄悄地从我眼中溜走。。。

 

于是,我决定告别寂寞,也告别欺骗,我卸载了qq ,也删除了所有的聊天的记录,甚至还有那幅让我心动的,你的视频截图,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你那一对心灵的窗,但我为自己选择了真实而高兴,相信你,也会理解我这一份心绪,爱,应该是一杯茶,朴素而温馨,而不是可乐,只有激情的泡沫,就让我把对的爱释放在无声的思念里,对不起,我能给你的只有思念了,因为我选择了面对,选择了和寂寞搏斗,尽管我有些不是寂寞的对手。。。

 

3年了,再也没有了你的消息,如今的我还是孑然一身,但我已经不再寂寞,因为对你的思念一直和我为伴,还有小美的这首歌,听到了它,我感觉到了你的双眼,感觉到了你的快乐,我想对你笑笑,可是,亲爱的你怎莫不在我身边

 

亲爱的,你,又在谁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