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陌生的海岸

(2006-08-09 03:23:27) 下一个

我叫陌生的海岸还是因为小时侯看的那部电视剧<<陌生的海岸>>,他是少有的让我十分感动的一部戏,剧中很多演员现在都是人气十足的明星了,比如侯继琳,比如黄XX我忘了他的名字,但当时他们都还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但我很喜欢他们的表演,很细腻很自然很让我动容.

它实际讲的是几个京漂的故事,让作为北京人的我看了很有感想,尤其是那首主题歌<<陌生的海岸>>我依稀还能记得一些歌词:

一个人 带着理想 找一个港口开始出航
一个人 带着理想 没有灯光指引方向

不知道风将我吹向何方 象一只船儿浮在海上
不知道前面的路有多长 陌生的海岸什么样

大海的胸怀是那么宽广 找多久才能看到希望
经历过雪雨迷茫风霜 梦想就在永恒的天堂...

现在我才知道,这首歌的作者和演唱者就是杨坤,他确实是个很会唱歌和写歌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