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谈黄健翔2

(2006-06-29 02:14:33) 下一个

而且澳洲队的体力明显好于意大利,当然实力上可能不如意大利整体好,因为意大利有着世界上最强大的后卫线,但澳洲的23号队员绝对是澳洲的灵魂,在他的组织下澳洲对也是频频突破意大利的后防线。

   抛开这场球再说黄健翔,我并不知道他是怎么混入主持人的队伍的,没有气质,没有口才,没有激情,没有特别这就是我对他的评价,他甚至不如韩侨生和宋世雄。他说澳洲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肯定会有一席之地,因为澳洲并入了亚洲足协,这样会让中国队失去机会,快别说了,我想中国对要是踢的好,就一个名额也该是中国队的,要是象现在这样,给10个名额也出不了线。他还说澳洲队是一个招募的多国部队,这和澳洲是移民国家有关系。不论那些队员的原国籍是那里,他们再代表澳大利亚踢球。澳洲只有2000万人, 他们能招募11个人踢入世界杯16强,就是好样的,你黄健翔有什么可指责的呢??

   再说,你要是想发泄个人情绪可以回自己家床上随便,想骂谁都可以,凭什么在直播中瞎起哄呀, 还有点理智吗,特别还是中央台,我看他把直播间当自家炕头了吧。他喜欢意大利无可厚非,但请您私下喜欢,这么厚颜无耻的喜欢,有点过分。

   我对黄本人没有什么了解,也不是对他个人有什么恶意,但对他的种种行为,实在有点厌恶,要是在我20岁的时候,我准会说:黄健翔,你丫就是一个傻X,但现在我已经而立之年了,就不能象他那么冲动了,我只能说,黄主持人,请您检点自己的行为,学会尊重别人,别给中国人丢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